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中企顺达招标咨询 有限公司

招标资讯、项目公告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公告】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市政、绿化零星及土方整理
公告】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市政、绿化零星及土方整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4公告】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市政、绿化零星及土方整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15 08:00
  询价
详细信息
公告】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市政、绿化零星及土方整理监理单位选择
招标项目编号:LNWXCCGS-2020-12HC949
一、招标条件
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市政、绿化零星及土方整理监理单位选择已获相关批准,项目业主(招标人)为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发展中心工程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市政、绿化零星及土方整理监理单位选择;
2.2 项目编号:LNWXCCGS-2020-12HC949;
2.3 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竣工验收阶段、竣工资料整理及备案阶段、竣工结算和决算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质量保修期阶段、审计阶段提供全过程监理服务;
2.4 工程规模:市政零星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市政工程、环境等工程及根据上级有关职能部门安排或配合其相应工作的建设计划无法立项的适时发生的项目,以工程项目任务单为准;土方整理工程包括土方挖、填、场地平整、表土剥离及根据上级有关职能部门安排或配合其相应工作的建设计划无法立项的适时发生的项目,以工程项目任务单为准;
2.5 建设地点: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内;
2.6 监理周期:建设工期全过程,包含与建设工期相对应,审计阶段及所有监理档案资料须通过备案审核时间;
2.7 工程质量:合格,符合国家现行建设工程质量标准的合格工程;
2.8 招标控制价:z高限价折扣系数:0.8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资格并且无在监工程(提供企业出具的无在监承诺书原件加盖投标人鲜章);整个招标过程不得随意更换总监理工程师,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外省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林省相关要求办理入吉建筑业信息登记后参加投标。
3.5 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审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2019年12月31日以后成立的企业,提供财务状况良好承诺书】。
3.6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投标。拒绝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参与投标。
3.7 执行《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吉林省建设工程监理企业信用评价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吉建质〔2014〕9号)文件要求,信用评价上一年度为D级监理企业暂停其承接新的监理业务。吉林省外企业在注册地所在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年度信用评价为不合格的企业禁止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投标。
3.8 如发现投标人相互串通投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将移交监察机关和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法严格处理。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10招投标过程中,投标人所提供的所有证件均需在有效期内且注册单位名称与投标人的名称一致,如企业名称发生变更,需提供主管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材料,否则不接受其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
3.11监理团队全体人员须是本单位人员,同时所有人员注册证书或岗位证书的执业单位须与投标单位名称相一致,且具备该企业为员工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提供本单位至2020年11月底连续三个月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且网上可查。
3.12投标单位只能授权1人办理投标报名及招标投标相关事宜,委托代理人应为投标单位在职人员,提供本单位至2020年11月底连续三个月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社保证明上的二维码要能够扫描识别验证真伪,如该投标人所在地区确实没有二维码的证明,须提供官网查询网址,登录查询所需的用户名和密码等信息,以便进行核查。如不提供或提供后无法查询的,视为报名无效,并自动放弃投标资格。)整个招投标过程不得更换委托代理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肺炎防治时期,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本项目采取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2月14日至2020年12 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 13:00 时至 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人将以下材料以原件扫描件形式发送至信箱,并同时拨打电话进行资料收到确认。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3)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4)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含法人)正反面。
注:所有内容必须完整、清晰易于辨认,否则将不予以认可。
4.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套,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月6日9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许 工
手  机:18210363551
邮  箱:xczbcg@163.com
询价单